清平

哀吾生之须臾,羡长江之无穷

何以解忧

(凯源 & y白自述)

 

我喜欢你。

什么是喜欢?

就是看着你心情就会变好。

就是你身后的风景都不一般。

就连我不爱吃的可爱多都变得可口了。

明明我不喜欢甜的,不过因为那是你给我的,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。

 

 嗯……好吃。

 

 喜欢这种东西真是不可思议呢。

 

 有一次我们挤在一起看电影,我问你,为什么两个主角降落的地方离得那么远,却最终会相遇。你认真地想了想,答道,因为喜欢。

 

 嗯对,因为喜欢,看着你的笑,天使样儿,其实就是个小腹黑,薄荷味的,笑起来眼睛里像撒满了星星,我真希望这漫天的星空都笼罩我一人,却又不希望你的光芒被隐藏。

 

 我是不是挺奇怪的,一边希望你是我的,一边又想你把才华展示得酣畅淋漓。

 

 唉,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,我喜欢你,这么这么的喜欢,想跟你念叨一整天。

 

 小王源儿。

 

 ------凯源分割线-------

 

 好像挺早以前,我们还是小炸毛的时候,我跟你说,我这个年龄承受了太多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帅气,所以希望大家,尤其是你,对我好一点。

 

 重点是“是你”,你知不知道?

 

 结果你大概就听进去了前半句话,有次访谈你还用上了。

那可是源哥的语录,用了要给钱的,没钱……人也行啊。

 

 机缘巧合,『是你』被写成了首歌,还拍了MV,回看时你惊艳的表情没有逃过我眼睛,好笑,我可是前后2000万大眼睛,你的情绪变化,我当然不会忽视。

 

 源哥长大了,变得会撩人了。

 

 嘴角从天真无邪的咧嘴笑变成了微微勾起一边嘴角,搭配上明暗不定的打光,让我的脸看起来有点……邪魅。

 

 不不不,源哥虽然霸气侧漏,但还是个小天使,邪魅天使?听起来好像也不错。

 

只是我在乎的是,你喜欢吗?

 

你若喜欢,我可能就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了。

 

 不过你也可能不喜欢,或者不习惯,都依你,好不好?

 

 没办法,谁让我喜欢你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国庆福利~大家双节愉快!

八点『海蓝』继续更新yo!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