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平

哀吾生之须臾,羡长江之无穷

上瘾

上瘾
群星璀璨,明月当空,苍穹之下大地广袤无垠,黑色森林中飞过夜行的蝙蝠,你就这样,在大地的尽头,起舞。看着你,在夜空下盛放的你,肆意的舞步掩盖了夜的沉默,我想要靠近,却被阻拦在外,想要倾诉却不能出口。不忍错过,对你惊鸿一瞥的一见倾城,上瘾
错杂的舞步之间,有你发间滑落的汗水,步伐加快,烟土飞扬,山雨欲来,衣袂吹起那一瞬间的悲欢,融在天地间的舞姿中,这一刻之外的世间万物,微不足道,人间万象,都成过客。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,不想离开。
一曲毕,你向我走来,身形修长,面容温和。
我开始疑惑。
你是谁
你来自哪里。
这里。修长的手指指向我的心脏
哦,你在我心里
就这样想着你,上瘾。

评论